謝謝念祖這些日子陪我聊天,聊我之前去年那七個月來到底發生什麼事情。

  以前有些同學都只要我迴避,說那是過去,我也曉得那些同學是好意,要我不要再去回想,但是當時這幾個月來卻是越想忘記,越是忘不了。

  後來我查了知識家搜尋「要怎麼忘記情傷?」知識家的網友是建議有情傷的網友們:「遇到情傷,不要嘗試刻意遺忘,因為你越想忘記越是忘不了,而是要選擇勇敢去面對,利用休息的時間好好在家裡回想,再沒人的地方哭出來也沒關係。」

  我是有回想啦~但沒有哭,不過有透過文字不斷宣洩,嘿~後來也幫士峰寫歌詞。

  透過文字表達出來真的很有效,當然也謝謝念祖跟我聊天,雖然剛開始跟念祖聊天時,提到那女生的名字以及這段往事,心裡就像被刀割一樣的刺痛,但經由這幾個月來不斷回想之後,我總算可以大膽的說:[對,我曾經歷過情傷]而且這已經成為過去式了,今天ㄩˇㄑㄧㄢˋ同學在路上遇到我問說:「奇怪?為什麼最近看到你,你都不斷改變造型?」我遲疑了一下要不要說出以前的事情,會不會很丟臉啊,後來總算敢開口說:「因為之前曾經遇到過情傷。」終於大聲說出來了,情傷其實也沒什麼好丟臉的,要懂得放下,要不去執著,才可以快樂起來。但要放下之前不能一味的逃避,而是要勇於面對,才能徹底擺脫情傷。

christ33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ㄩˇㄑㄧㄢˋ   是我啦
  • 喔賣嘎

    天ㄚ ~
    你竟然把姑娘我的大名打出來.....
    = =a
    情傷沒啥好丟臉的啦
    每個人都會經歷的啦~
    (把我的名字改變一下拉~我還不想出名捏= =a ) 哈哈XD
  • 喔 好 拍謝

    christ3301 於 2010/02/09 22:13 回覆

  • apple8784
  • 我現在也情傷,我好痛唷!!
   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,我試過要放手,但是這樣越放不掉......
    我腦子裡都是他之前對我的好,好想死!! (但說說,我不會這樣做滴)
    好難過... 我哭了,他根本不心疼,我想走出去......
    幫幫我!!
  • Aslan
  • 跟人聊天轉移注意力吧~
    或是找個更愛的人
    或是讓自己對將來的另一半抱持著莫大的期盼,讓這期盼大到會讓自己,對現在的舊情的思念,變成一種不正當!變成好像對不起未來的另一半一樣~那自然就不會對舊情有所眷戀了吧~